關於連結中心之二

連結中心要做什麼呢?

連結中心可以提供的是……


連結中心要做什麼呢?

有一回朋友問我,當年念心理系,是自己的抉擇,還是恰好考上的?
我是自己選擇要念的。
為什麼呢?
因為小時候,常有人說我很會安慰人,將來一定要去念心理系。小時候的我,也覺得這輩子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,唯一會跟著人走的是記憶、情感與關係。會跟這些有關的,就是心理系了。所以,我想讀心理系。
但是後來,心理系帶給我的是更多的問號與更長的追尋。一直到兩三年前,命運的力量帶著我衝開頭腦的藩籬與限制,讓我跟生命的根本力量連結上了。於是,我明白了自己要走的方向,也更加清楚當年以為是要去念心理系的初衷。
連結中心,就是這個方向的起點。
這是關於我的這一部分。要連結,一定會有另一個點,另一個部分。
那個部分就是你。
我們會因為什麼而有機會連結呢?
我先想著,關於我的這一部分。
我想先從「認識自我」、「在愛中成長」開始。
不管現在你是在怎樣的處境中,什麼樣的關係裡,或是正在面對什麼樣的問題。
認識自我,跟你自己的內在連結,會是一個最有力、最堅實的開始。
在這過程中,我是一個陪伴及提醒的角色。
如果,你需要的話,請與我連結:connectingmore@gmail.com。
讓我們一起在愛中成長,發現自己內在的潛力,看到原本美好、完整的自己,提升生命的智慧。

連結中心可以提供的是:

連結中心可以提供的是團體課程及個案。
團體課程可以是讀書會形式以及依照主題設計的課程,還有團體的系統排列,八個人以上,有適合的場地,就可以開始進行。
讀書會的書籍可以是跟身心靈相關的書籍:《當下的力量》、《一個新世界》、《讓心自由》等。
依主題設計的課程,可以依你的需求,或者接下來,我會再慢慢將主題貼上來。
個案,則是依個人而定,內容會有諮詢、靜心、與內在力量連結、聲音療癒,個案若能接受,輔以能量療癒,會更加有幫助。